您的位置:>天龙群侠传OL>门派攻略>

天龙群侠OL:丐帮门派套路详解

天龙群侠OL:丐帮门派套路详解

 

丐帮
丐帮

  第一套武功:打狗棒法

  棒打双犬【招式】——攻击敌方2个目标,对目标造成一定的外功伤害。自身有愤怒状态时可攻击4个目标,并对所攻击的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势。在无愤怒状态时使用本招式,获得一个愤怒状态。在愤怒状态下使用招式或者切换套路后,驱散愤怒状态。愤怒状态最多可保留4回合。

  獒口夺杖【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外功伤害。自身有愤怒状态时,会按攻击的伤害量恢复自身一定比例的气血。在无愤怒状态时使用本招式,获得一个愤怒状态。在愤怒状态下使用招式或者切换套路后,驱散愤怒状态。愤怒状态最多可保留4回合。

  棒打狗头【招式】——攻击敌方单人,可以攻击隐身单位且必中,对于目标造成一定外功伤害。自身有愤怒状态时,则对隐身单位增加伤害同时驱散其隐身状态。在无愤怒状态时使用本招式,获得一个愤怒状态。在愤怒状态下使用招式或者切换套路后,驱散愤怒状态。愤怒状态最多可保留4回合。

  拨狗朝天【招式】——攻击敌方单人,对目标造成一定外功伤害。自身有愤怒状态时,则会额外增加大量的伤害。在无愤怒状态时使用本招式,获得一个愤怒状态。在愤怒状态下使用招式或者切换套路后,驱散愤怒状态。愤怒状态最多可保留4回合。

  天下无狗【绝招】——攻击敌方全部目标,对每个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自身有愤怒状态时,则攻击的同时额外减少每个目标一定比例的内力。在无愤怒状态时使用本招式,获得一个愤怒状态。在愤怒状态下使用招式或者切换套路后,驱散愤怒状态。愤怒状态最多可保留4回合。

  横行天下【心诀】——自身有愤怒状态存在时,大幅度增加自身的抗封率。

  详解:

  本套路内最大的特点就是愤怒,使用了本套武功内任意一个技能时都可以获得愤怒状态。在有愤怒状态下使用本套武功内的任意一个技能又会消耗掉愤怒状态,并使当前使用的技能效果大幅度强化。

  棒打双犬是丐帮所有套武功里唯一一个非近身攻击招式,有愤怒时不仅增加两个攻击目标,并会对受击目标造成伤势。

  獒口夺杖有出手速度加成,使用该招式会比其他一般的招式速度更快一些,如果有愤怒时还可以根据伤害量恢复自身的气血。

  棒打狗头可以攻击隐身单位且必中,所有门派中可以攻击隐身单位的招式一共有3个,此招式便是其中之一。

  拨狗朝天在有愤怒状态时的伤害量几乎是无愤怒状态时的两倍,所以若需要单体爆发,在有愤怒时使用该招式可以达到最佳效果。

  天下无狗属于绝招,使用时需要消耗杀气,这个技能不仅攻击全体目标,并在有愤怒时可以造成内力伤害,在团体PVP时效果极佳。

  横行天下属于被动,属于一个抵抗封印的招式,主要是PVP时效果更明显。因为愤怒状态存在时使用技能便消失,如果想保持抗封能力,就只能在愤怒状态下使用普通攻击。在PVP时拥有愤怒状态配合逍遥派第二套招式万法归元进行普通攻击会有不错的效果。

  优势:丐帮唯一有群体攻击招式的一套武功,此套武功的被动效果使得在PVP时比较克制封系门派。

  劣势:有愤怒和无愤怒时使用技能的效果区别较大,输出能力不稳定。

  第二套武功:锁喉擒拿手

  控鹤式【招式】——对自身使用,该状态每回合能增加一定的外攻,随着此状态持续回合数的增加,附加的外攻值也会不断增加。切换套路则取消该状态。

  虎踞龙蟠【招式】——攻击敌方单人,必中,对目标造成一定的外功伤害,并有较高的几率会出现暴击。

  以退为进【招式】——攻击敌方单人,对目标使用招式后自身会蓄力1回合,蓄力过程中增加自身一定内外双防,下回合会以极快的速度出手,并对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

  八步赶蟾【招式】——攻击敌方单人,对目标造成一定的外功伤害。使用该招式可增加自身的出手速度,但会降低造成外功伤害。

  舍生取义【招式】——对友方多人使用,为目标添加保护状态,一定回合内该目标只要受到近身攻击时都会自动保护该目标,并对攻击方进行反击。目标身上舍身诀状态时,会临时取消目标身上其他的反击效果。每回合对同一目标最多反击一次。套路等级每提升30级可增加一个目标,最多作用3个目标。

  冲阵斩将【绝招】——攻击敌方3个目标,造成一定外功伤害。此招式的后续攻击会优先选择敌方气血比例最少的目标进行攻击。

  穷追猛打【心诀】——使用该套路下的招式杀死目标后,能额外追击另外一个目标,每个回合最多追击一个目标。

  详解:

  控鹤式和穷追猛打是该套武功的一大亮点。

  控鹤式对自身使用后,可以不断累计自身的外攻,每个回合可以叠加累计,例如第一回合加了10点,第二回合就是加20点,第三回合加30点,直到这个状态效果解除。

  虎踞龙蟠是拼RP的,如果没有触发暴击,那么伤害效果可能会一般,但是一旦触发了暴击,那么伤害量杠杠的。顺便说一下,在游戏里面外功和内功暴击都是150%的伤害。

  以退为进会使得自身进入蓄力状态一回合,在蓄力的过程中减少大量外功和内功伤害,本招式对于高外防型的敌人有显著的效果,如果配合控鹤式最后一个回合的状态攻击出去,那伤害量基本上是噩梦级的。

  八步赶蟾出手攻击的速度极快,但是会减少最后造成的伤害,如果确定本回合能秒掉一个人,那么用此来触发被动效果的收益也是相当明显的。

  舍生取义属于保护类型的招式,一旦有人使用近身攻击攻击被施加了舍生取义的友方成员,那么就会进行保护行为,并对目标进行一次攻击,造成外功伤害。用这个招式的前提就是——————你要很能抗……要很能抗……很能抗……能抗……抗……。

  冲阵斩将属于绝招,使用时需要消耗杀气,这个技能会攻击敌方3个人吗,除了第一个人是鼠标指向的之外,剩下两个会优先攻击敌方气血比例最少的单位,使用此招很容易触发被动技能效果。并且在PVP中很容易就能得知敌方到底哪个人血少。

  穷追猛打属于被动,是本套路的核心技能,所有的主动不是爆发高,就是出手速度快,要不就是打血少的,为了就是处罚穷追猛打的效果,本套路内的招式控鹤式与这个被动效果还可以配合其他几个门派的技能在PVP中发挥极大的功效,这个大家就慢慢研究了。

  优势:捡漏子的能力很强,一旦击杀便可追击,在PVP中比较克制尸战的打法。

  劣势:爆发不够猛烈,不是需要蓄气,就是会减少伤害效果。

  第三套武功:降龙十八掌

  潜龙勿用【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极大量的外功伤害。但是攻击的同时会对自身造成一定的反噬伤害。

  神龙摆尾【招式】——攻击敌方单人,连续攻击目标三次,造成大量外功伤害。使用此招式需消耗自身当前10%的气血,并在下回合进入休息状态,休息时减少自身内外双防。当自身气血低于50%时不能使用。

  龙跃于渊【招式】——增加自身杀气。在普通情况或是常规封印状态状态下都可以使用。

  双龙取水【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波动范围极大的外功伤害。若将目标击杀,可以使得目标在一定回合内无法被复活。

  飞龙在天【绝招】——攻击敌方单人,攻击时忽视目标部分外防,造成一定外功伤害。

  亢龙有悔【绝招】——攻击敌方单人,连击目标多次,造成大量外功伤害。至少攻击3次,至多可以攻击8次,每次攻击减少所造成的伤害效果。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

  龙战于野【心诀】——当前攻击的目标若是自身上一次攻击的目标,则攻击时可造成额外伤害。

  详解:

  此套武功是一套单体爆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强力的武功,一招一式都有极强的爆发能力。

  潜龙勿用有极强的单体爆发能力,对敌方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效果,但是可惜会要扣除自身一定的气血。

  神龙摆尾可以连续攻击敌方3次,每一次伤害会递增,并使得被动效果生效,对单体伤害效果极强,缺点就是需要休息一回合并减少双防。

  龙跃于渊可以在被封印时使用,不断累计自身的杀气,在解封一刹那使用绝招瞬间爆发出来,此招式属于PVP类型招式。

  双龙取水由于是有伤害效果的波动,所以即使在装备不是很强力的情况下都有机会打出较高的伤害,但是此招式不太稳定,所以在装备条件较好时使用的必要性不大。此招式在PVP时对付尸战也有较好的效果。

  飞龙在天属于绝招,使用时需要消耗杀气,此招式是除了少林第一套武功中的伏虎之外,唯一一个可以破防的招式,并且此招式破防效果远高于伏虎的破防效果,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消耗杀气。

  亢龙有悔属于绝招,使用时需要消耗杀气,此招式是所有外功系单体爆发能力最强的招式,使用此招式需要极高的人品,一旦连续攻击了8次,绝对可以对该单位造成成吨的伤害。

  龙战于野属于被动,该招式造成奠定本套武功为点杀目标的首选武功,不过唯一的缺点是切换攻击目标后无法生效。

  优势:所有外功系的武功中单体爆发能力最猛的一套武功,被动招式的效果也让使用本套武功内的招式攻击同一个目标产生更加可观的伤害。

  劣势:没有常规又稳定招式,所有的攻击招式要不就是会扣血,要不就是要休息,抑或是攻击伤害波动范围太大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天龙群侠操作指令大全 更轻松融入游戏
天龙群侠OL:恶人崖门派套路详解
天龙群侠OL精美壁纸集合:主角们隆重登场
天龙群侠OL精美海报:女角色凄美动人
天龙群侠OL配置说明:畅快玩转游戏不卡机
天龙群侠OL游戏角色大全:萝莉女王都有
天龙群侠OL:星宿海门派套路详解
天龙群侠OL:逍遥派门派套路详解
上一篇:天龙群侠OL:恶人崖门派套路详解 下一篇:天龙群侠OL:灵鹫宫门派套路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