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群侠传OL>门派攻略>

天龙群侠OL:灵鹫宫门派套路详解

天龙群侠OL:灵鹫宫门派套路详解

 

灵鹫宫
灵鹫宫

  第一套武功:天山折梅手

  寒梅怒放【招式】——攻击敌方全部目标,造成一定的固定伤害。

  梅雪争辉【招式】——攻击敌方2个目标,必中,造成一定的内功伤害。可以攻击隐身单位。

  梅雨漫天【招式】——攻击敌方多个目标,造成一定的内功伤害。套路等级每提升25级可增加一个攻击目标,最多攻击6个目标。

  绕指梅香【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一定的内功伤害。

  怒梅争妍【绝招】——攻击敌方单人,造成较高的内功伤害,同时扣除目标等同伤害量的内力。

  落梅融雪【绝招】——攻击敌方4个目标,造成大量内功伤害。若命中目标,则使得目标减少20%的出手速度,持续2回合。

  冰肌玉肤【心诀】——每回合进行攻击之后,根据命中敌人的数量回复自身气血。

  详解:

  此套路属于纯内功输出,并且拥有攻击人数最多的普通招式。

  寒梅怒放可以攻击全部单位,造成的伤害属于固定伤害,此招式对于人少的情况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敌方人多的话伤害就很可观了。

  梅雪争辉攻击时必中,并且可以攻击隐身单位,所有门派套路中只有3个门派有招式是直接可以攻击隐身单位的。

  梅雨漫天是普通招式攻击单位最多的,虽然单个爆发不是很强,但是总输出量是巨大的。

  绕指梅香攻击单个目标,PVE单人任务时一般都使用此招式。

  怒梅争妍属于一个小绝招,一般在PVP时消耗敌方封印或辅助门派的内力时使用。

  落梅融雪属于绝招,使用时需要消耗杀气,此招式可以攻击4个目标,并造成大量伤害,攻击之后还可以减速,PVP对于攻击封系来说还是极为有效的。

  冰肌玉肤属于被动,根据攻击目标个数来给自身恢复气血,PVP和PVE中使用此套武功可以加大自身的续航能力。

  优势:续航能力强,输出目标个数多。

  劣势:虽然整体输出量比较大,但是没有强大的爆发能力。

  第二套武功:生死符

  生死符·阳【招式】——对敌方单人使用,若招式使用成功,则封印目标,使其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并大幅度降低目标内防和外防。该封印状态属于强封印,所有的强封印状态无法叠加。

  生死符·生【招式】——对己方单人使用,可以增加自身状态技能的成功几率。同时降低敌方状态技能的成功几率。仅限那些使用后会附带状态招式的成功率,如星宿的毒,恶人崖的封印等等。

  生死符·阴【招式】——对敌方单人使用,若招式使用成功,则使目标每回合损失一定气血,且无法接受治疗。

  生死符·实【招式】——对敌方单人使用,若招式使用成功,则封印目标,使其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道具、保护和逃跑。该封印状态属于强封印,所有的强封印状态无法叠加。

  生死符·虚【招式】——对敌方单人使用,若招式使用成功,则封印目标,使其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和招式。该封印状态属于强封印,所有的强封印状态无法叠加。

  生死符·灭【绝招】——对场上任意单人使用,若招式使用成功,则封印目标,使其一定回合无法进行任何行动,且不受到伤害和治疗。该状态对友方持续1回合,敌方持续3回合。该封印状态属于强封印,所有的强封印状态无法叠加

  玄玉手【心诀】——修炼后,使用此套路下除生死符·灭以外的所有招式都有一定几率多持续一回合。

  详解:

  目前所有门派中只有两个门派拥有封印系技能,其中灵鹫宫的生死符便是其一。

  生死符·阳属于一个即封印普通攻击,又可以减少目标双防的技能,一般用于外功系伙伴,或者是一个需要集火的目标,例如江湖缉凶的主怪之类。

  生死符·生既可以提升使用负面状态的成功率,又可以减少受到负面状态的成功率,配合其他封系或是星宿使用可以大幅度提升技能命中率,当然在PVP时给友方的主力输出使用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生死符·阴是一个禁止治疗的招式,该招式不属于强封印,可以与其他强封印叠加,此技能在PVP中较为实用。

  生死符·实主要用来克制堆血的伙伴,PVP中也可以封印对方逃跑,属于比较邪恶的招式。不过此技能属于强封印,所以使用了这个技能,目标就不会中禁止攻击和使用招式的封印了。

  生死符·虚是普通双封技能,可以使得目标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和招式。

  生死符·灭可无视对方抗封率,拥有极高的封印成功率,封印成功时会禁止目标的所有行为,在PVP时可以有效的克制对方的治疗和封印门派。不过一旦身中生死符灭,就不会受到任何治疗和伤害。该技能也可以对友方单人使用,可以防止被集火。

  玄玉手属于所有封印武功中最具有优势的被动,使用技能时有几率额外增加1个回合,这样使得对面无法解封的情况下更加被动。

  优势:有无法进行任何操作绝招,并且在有被动的情况下使用除了绝招之外任何招式都有几率增加额外的一个回合。

  劣势:双封没有明显的特色,除了生死符和·虚绝招生死符·灭之外无法封印对方的招式。

  第三套武功:天山六阳掌

  烈日焚烧【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一定内功伤害,附加一层六阳标记,并在下个回合的回合初造成一次额外的伤害,再附加一层六阳标记。

  白虹贯日【招式】——攻击敌方多个目标,造成一定内功伤害,并附加一层六阳标记。套路等级每提升40级可增加一个攻击目标,最多攻击3个目标。

  灼热青阳【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大量内功伤害,并附加一层六阳标记。

  阳歌天钧【绝招】——攻击敌方单人,对目标造成伤害后,会将伤害弹射给其他的敌人。目标六阳标记越多,弹射次数越多。若敌方只有一个目标则无法进行弹射。

  炎阳焚天【绝招】——攻击敌方单人,造成大量内功伤害,并会根据六阳标记数量造成额外的伤害效果。

  落日熔金【绝招】——攻击敌方单人,对目标造成一定内功伤害,同时附加一定回合的持续伤害,并在持续回合内减少目标的内防和外防。目标身上的六阳标记越多,持续的回合数越长。

  炎阳诀【心诀】——使用本套武功下除终结技外所有招式时,可对第一攻击目标额外增加一层六阳标记,并且对有六阳标记的目标进行攻击时有额外的伤害加成。

  详解:

  此套路属于内功输出比较猛烈的武功,缺点也是攻击目标个数最多只有3个,但是威力十足,并有3中不同的绝招可供选择。

  烈日焚烧对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后,还可以附加一个持续的固定伤害,对于内防较高的敌人可以先使用此招式挂一个持续伤害状态,并且这个持续状态还可以增加1层六阳标记,在有被动的情况下使用该招式一共可增加3层六阳标记。

  白虹贯日是唯一的群体攻击招式,最多可以攻击3个目标,也可以同时给3个目标挂上六阳标记。

  灼热青阳是一个单体输出技能,在攻击一个目标的情况下瞬间伤害量会其他两个普通招式要高。

  阳歌天钧属于绝招,使用时需要消耗杀气,此招式会根据攻击目标所造成的伤害弹射给另外一个随机的目标,最多可以弹的次数与第一次攻击目标身上六阳标记层数相关。

  炎阳焚天属于绝招,使用时需要消耗杀气,此招式可以瞬间引爆六阳标记,对目标造成一次较大内功伤害。

  落日熔金属于绝招,使用时需要消耗杀气,此招式对目标造成一次较高的持续伤害,并且减少目标的内外双防,便于队员集火输出。

  炎阳诀属于被动,有此招式会使得拥有六阳标记的目标受到更大的伤害,同时也让目标身上叠加多层六阳标记时更加轻松。

  优势:爆发能力极强,拥有多种绝招,可以应对不同的情况,被动技能的效果还可以再次增强伤害。

  劣势:群体输出能力偏弱,普通招式相比其他套武功会少一些。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天龙群侠OL:丐帮门派套路详解
天龙群侠OL:恶人崖门派套路详解
天龙群侠操作指令大全 更轻松融入游戏
天龙群侠OL精美壁纸集合:主角们隆重登场
天龙群侠OL精美海报:女角色凄美动人
天龙群侠OL配置说明:畅快玩转游戏不卡机
天龙群侠OL:星宿海门派套路详解
天龙群侠OL:逍遥派门派套路详解
上一篇:天龙群侠OL:丐帮门派套路详解 下一篇:天龙群侠OL:慕容世家套路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