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群侠传OL>门派攻略>

天龙群侠OL:段王府门派套路详解

天龙群侠OL:段王府门派套路详解

 

段王府
段王府

  第一套武功:一阳指

  少阳指【招式】—— 攻击敌方单人,造成较高的外功伤害,攻击后,受击目标会对自身进行一次普通攻击还击,若目标为NPC,则受到还击的伤害减半。

  欲虚反实【招式】——敌方单人,造成一定外功伤害,并消耗自身全部无相指状态,每层无相指状态可对目标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

  指点江山【招式】——攻击敌方多个目标,并消耗自身全部无相指状态,每层无相指状态可对目标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

  乾天指【绝招】——攻击敌方4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使得受击目标在当前回合将攻击目标转移到自己身上,同时减少当前回合自身受到的任何伤害。

  混元一气指【绝招】——攻击敌方单人,造成大量外功伤害,并消耗自身全部无相指状态,每层无相指状态可对目标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对目标造成伤害后会再敌方其他目标造成一次溅射伤害。

  无相指【心诀】——受到攻击时或负面状态时获得1层无相指状态。

  详解:

  这一套武功是主要依赖受击来强化自身的能力,受击次数越多,可以爆发出来的伤害就越高:

  少阳指的可以造成比较高的伤害效果,但是缺点就是自身会受到一次敌方的普通攻击,但是在PVP时,可以专门挑内功系的来打,这招相对而言比较克制内功系门派。

  欲虚反实在打敌人单人时,如果有无相指状态的时候,可以爆发出极大量的伤害。

  指点江山是一个群攻技能,最多能打3个目标。一般多为练级时使用,当然这招会消耗无相指状态,所以想要爆发的话就不能常用这个找事了。!

  乾天指是一个小绝招,攻击4个目标的同时,强化自身的防守能力,并使得受到攻击的目标在当前回合将攻击目标转移到自己身上,这样既可以保护队友,又可以获得大量的无相指状态。

  混元一气指是绝招,使用时需要消耗杀气。这招会造成溅射伤害,所以一定要用它来打对方防御低的目标,这样才能造成很高的溅射伤害。当然,敌人越多,溅射的可能性越大,在敌人很多的时候使用这招吧。

  无相指是被动,这是这一套武功的核心技能,若没有这个技能则该套武功能绝大多数招式都不能发挥出正常的功效。在该被动下,受到任何负面状态或攻击都可以获得1层无相指状态,若受到同时带负面状态和攻击的招式,或者多段攻击则可以获得更多层无相指状态,例如受到星宿的毒,恶人的行尸走肉,丐帮的亢龙有悔,都可以获得多层无相指状态。

  优势:既有群攻也有点杀技能,综合素质不错

  劣势:这套武功需要挨打才能增加输出,打人或被打,是强化攻击还是强化防御?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也。

  第二套武功:五罗轻烟掌

  烟雾缭绕【招式】——攻击敌方3个目标,造成一定伤害,并给目标增加一个烟雾标记。

  飘雪穿云【招式】——攻击敌方3个目标,造成一定伤害。若目标有烟雾标记,则驱散目标身上的烟雾标记,并按照驱散的标记数量回复自身一定气血。

  风灵碎影【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一定伤害。若目标有烟雾标记,则驱散目标身上的烟雾标记,并回复自身一定内力。

  烟消云散【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一定伤害。若目标有烟雾标记,则驱散目标身上的烟雾标记,并造成额外伤害。

  轻烟式【绝招】——对自身使用,此状态下提升自身一定内攻值,使用任何招式都不在消耗目标身上烟雾标记。

  烟海云涛【绝招】——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一定伤害。若目标身上有烟雾标记,则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攻击后驱散目标身上的烟雾标记。

  青衫隐隐【心诀】——减少拥有烟雾标记的敌人对自身造成的伤害。

  详解:

  五罗轻烟掌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套路,内、外功都可以用。也就是说,走外功路线的一阳指可以用这个套路,走内功路线的六脉神剑也可以用这个套路。

  先介绍一下本套路的核心技能——烟雾缭绕。烟雾缭绕的作用是给敌人打上烟雾标记。其他技能攻击时,都需要敌人身上有烟雾标记,而且攻击后会驱散烟雾标记。

  打上标记之后,你有三种选择:飘雪穿云的作用是吸收气血;风灵碎影的作用是吸收内力;烟消云散的作用是造成额外伤害。大家可以根据战斗情况选择。追求攻击的时候,当然是选吸烟消云散啦。而气血/内力少的时候就要吸气血和内力了。

  接下来,本套路中一个重要的绝招——轻烟式,使用轻烟式之后不仅增加了内外攻,同时使得攻击有烟雾标记的目标时虽然会触发效果,但是不会消耗标记。这样的话,只要目标身上有标记,就可以选择是不断吸血吸内力,还是不断造成额外伤害。

  本套路还有一个绝招是烟海云涛,可以对所有单位造成一次伤害,若目标身上携带烟雾标记,则还可造成额外的伤害。

  最后,本套路的被动效果是减少拥有烟雾标记的敌人对自身造成的伤害,也是很实用啊,如果给敌人都带上了烟雾标记,那自己受到的伤害就大大减少啦。

  优势:拥有群伤技能,吸血吸蓝吸杀气技能,实用性非常强。

  劣势:需要注意烟雾标记的分配,如果分配不好,那这个套路的威力就大打折扣啦

  第三套武功:六脉神剑

  剑气诀【招式】——对自身使用,自身在一定回合内使用该套路下的招式有一定几率触发连击。

  商阳剑【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一定内功伤害。

  少泽剑【招式】——攻击敌方多个目标,造成一定内功伤害。

  关冲剑【招式】——攻击敌方单人,造成一定内功伤害。攻击隐身单位时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并有一定的几率驱散目标隐身状态。

  少商剑【绝招】——攻击敌方单人,引爆所有剑气,造成大量内功伤害。

  经脉遁行【心诀】——被动增加自身5%的普通招式连击率,并且自身每次攻击时,可以获得一层剑气,每层剑气可以额外5%的连击率,最高额外附加25%的连击率。

  详解:

  本套路是非常经典的内功套路

  首先说说绝招,少商剑的作用是根据自身剑气来增加伤害。而每次攻击时都会获得一层剑气,所以“剑气诀”就很重要了。

  剑气诀的作用是有一定几率触发连击,也就是说,有机会让你的剑气积累速度加倍,配合绝招就很厉害啦。

  商阳剑和关冲剑都是打敌方单人,不过关冲剑可以打隐身目标,所以对隐身单位的时候,就用关冲剑吧!

  少泽剑是本套路的主力输出技能,能打多个目标,配合剑气诀,输出是非常可观啊。

  最后是被动经脉遁行,在有剑气的情况下,最高可以增加30%的技能连击率,使得自身可造成的伤害大幅度增加,配合剑气诀,连击几率基本上就达到100%了。

  优势:中庸的输出招式,伤害较为可观

  劣势:如果要追求连击,需要花费一个回合使用剑气诀,如果你用了剑气诀一直被封印,那就相当于白用了...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天龙群侠OL精美壁纸集合:主角们隆重登场
天龙群侠操作指令大全 更轻松融入游戏
天龙群侠OL精美海报:女角色凄美动人
天龙群侠OL配置说明:畅快玩转游戏不卡机
天龙群侠OL游戏角色大全:萝莉女王都有
天龙群侠ol属性介绍:两套属性玩转游戏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如果祝福是谎言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落花时节又逢君
上一篇:天龙群侠招式套路系统介绍:武侠奇缘 下一篇:天龙群侠OL:恶人崖门派套路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