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如果祝福是谎言

  记得我们的相遇,在一个不刻意的宁晨时分,你推着单车与我错肩而过,不经意地把目光与我接洽,然后哑然一笑。就如一缕柔光投下了斑斓,在我稀疏的记忆里头,干净得如此纯白。  那时候的你,印象中总是那么的干净,一席长裙却难脱稚气,而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社会青

  记得我们的相遇,在一个不刻意的宁晨时分,你推着单车与我错肩而过,不经意地把目光与我接洽,然后哑然一笑。就如一缕柔光投下了斑斓,在我稀疏的记忆里头,干净得如此纯白。

  那时候的你,印象中总是那么的干净,一席长裙却难脱稚气,而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社会青年,那一年你14我15,那一年我还在我大话3的世界里游弋,而你已在书海畅游了许久。我们的世界在慢慢的靠近,似乎要撞上了,但你说你像海一样,会包围我的干涸,我在想象那种美好和静谧。就这么着,我的大话3,你的书本,成为了爱情的全部。

  还记得有一次你病了,还病得不轻。我只能在手机文字里面感受你不经意透漏的痛楚,那时的我在网吧窝了整整一天,在游戏里头和朋友有的没的完全是心不在焉。天知道那时候我到底想象过多少个如果,想象过多少次马上脱掉这身流氓的戎装,去做点你一直希望我做的事情,譬如说读书,又譬如说……回去我那个只有钱的家里好好呆着。

  后来你还是好了,直到你亲口告诉我只是感冒无大碍,我才真正的送了一口气,我不敢告诉你说当时我想的有多耸人听闻,但是不知道何来的勇气就这么脱口而出地告诉了你,我担心了一天。

  你笑了,笑靥如花,在大病初愈的憔悴中露出了让人暖心的欣喜。看你笑了我却也呵呵笑了起来,那一刻我发现你已经在我的心底埋下了种子……

  后来你说你要准备考大学了,让我好好的照顾自己,那眼神我至今仍然记得,像诚恳的哀求。我如何承受得了你这样的目光,当时就爽快地应允了。接下来的日子像白驹过隙一样,我在为180级而天天埋在游戏里头,而你在做什么呢?我很想知道,却无从蹊跷。我想但愿你的日子比我过得好,不要太劳累了,不要太操劳……就这么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面前还是冷漠的显示屏和耳边噼里啪啦的打字声。我抿嘴笑了一笑,忘了自己在梦中到底梦到的是什么,再想也想不清楚了。却让我有了一种想要焕然一新的感觉,为了你为了你世界纯净,我想我该做点什么的。

  当我走出网吧以后,才发现黑夜早已降临。我摸出手机,给你发了一句晚安。然后给我把打了一次我人生中屈指可数的电话。我说:给我找一份工作吧。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如果祝福是谎言,一起来看看吧。
《天龙群侠ol》传递正能量:做最好的自己
《天龙群侠Online》7月26日紧急维护公告
天龙群侠ol抢号抢名抢礼包 大奖人人有
《天龙群侠Online》7月30日维护更新公告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忘不了那些朋友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暑假一些小趣事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花开花落知多少
上一篇: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落花时节又逢君 下一篇: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花开花落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