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花开花落知多少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花开花落知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情劫

  前缘

  祥云氲霭的莲台上,文殊菩萨屈指微笑,对身旁的黄梅童子说:九华秘境顶峰的丹芝草要结果子了,童子可去采两枚来。

  座前立着的黄梅童子,面容温润,眉目清朗。不解的问菩萨:可是哪位上仙求此丹药?

  文殊菩萨轻轻摇头:此物两百年一开花,两百年一结果,一次只结两枚,甚是难得。童儿速速去来,不可耽误。

  黄梅童子双手合十,顿首领命。

  顷刻间,黄梅童子御风而行,到了九华秘境。

  顶峰云雾缭绕,怪石丛生,在一巨石边,看到了那棵丹芝草,翠绿的叶片,细细的枝茎,花萼结着两颗绛红的果子,晶莹剔透,圆润如珠。

  黄梅欣喜,摘了用净瓶装好,正要想立即回复仙界,交予菩萨。不料,却看到巨石山下的草丛里,有一只鹿。

  那样的倒在草丛里,应是受伤了。

  思虑之下,黄梅来到那山下的草丛边。

  是一只鹿。腿儿折断了。已是精疲力竭的伏在草丛里动也不能动。大而温柔的眼睛,流露出无望的哀求。

  黄梅轻轻用指腹抚摸着鹿的断肢,这样的伤,对于黄梅来说,小小的法术就能解除。

  黄梅仔细的再看了看这头鹿,褐色而又细软的皮毛上,有梅花状的斑点,黑色的小脚蹄子蹭亮,煞是惹人怜爱。黄梅不禁伸手捧起鹿儿的头,那头鹿也似知道感恩般的,用粉色的小舌,轻舔着黄梅的手背。

  走吧,黄梅拍了拍鹿儿飞升返回仙界。

  鹿儿飞快的起身,灵巧的钻进野草从中。

  仿似一阵风的,不见了踪影……

  流年

  世上任何一种生灵,修炼一百年之后,都能成为精灵。

  鹿,也不例外。

  在九华秘境里,安宁静谧。不受俗世杂念侵扰的鹿,已经独自修炼了一百多年。

  它已经可以轻易的幻化成人的肢体。有乌黑如同瀑布的长发。有闪亮如同星月般的眼睛。它变成了一个婷婷的少女。

  它记得一百年前,有一位翩翩的少年,能腾云驾雾,能飘飘如风。能把它从绝望的边缘拯救出来。为此,从那时它开始决心潜心修炼。盼望着在数不清的岁月里,能破茧而出,拥有和那位少年一样的姿态。并且站立在他的面前。

  文殊菩萨拥有无数的大乘经文。

  黄梅奉菩萨之命,在清凉山独自看守经房。清凉山寒冷异常,黄梅已在此默默度过一百年的光阴 。

  每日清晨,黄梅必定要去清凉山的锦绣峰采草叶上的露水。当采集的露水盛满经房的青鼎,就是他修炼到大乘三大果位的时间。

  这一天,是佛家所说的注定么?

  这一天,是鹿儿出现在黄梅的面前。

  乌黑如同瀑布的长发,闪亮如同星月的眼睛。婷婷的一个少女。

  黄梅在山脚遇到的人。黄梅那一瞬,也以为是一个仙子。

相关资讯:
《天龙群侠ol》传递正能量:做最好的自己
《天龙群侠Online》7月26日紧急维护公告
天龙群侠ol抢号抢名抢礼包 大奖人人有
《天龙群侠Online》7月30日维护更新公告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忘不了那些朋友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暑假一些小趣事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如果祝福是谎言
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落花时节又逢君
上一篇: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如果祝福是谎言 下一篇:天龙群侠传ol心情故事:暑假一些小趣事